捷豹汽车计划将在下个十年内 产品纯电动化

2018-10-16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张昊天

  记者从AUTOCAR网站了解到,捷豹路虎的高层计划在2030年前将捷豹转变为一家只生产纯电动汽车的汽车品牌。据了解,公司的产品计划是将传统动力汽车在5到7年内逐步淘汰,并让纯电动汽车取而代之。

  在这份计划里包括,如今不受市场欢迎的捷豹XJ车型,将在两年内被一款纯电动豪华轿车所取代。并将与快要到来的保时捷Taycan和如今热卖的特斯拉Model S相竞争。这款将要取代XJ的新车型的主要目标是,为奔驰S级甚至宾利飞驰的车主用户,提供无污染的替代产品。

  计划还指出,等到了2023年,捷豹XE和XF都将被新款车型替代,而新款车型的定位会与最近刚发布的奥迪e-tron相似。

  并且下一代I-pace会在2025年取代如今的f-pace和E-pace车型。而运动车型F-type也计划将会在2020年到2025年间纯电动化。所以,等到了2026年,捷豹基本会全部电动化。

  只有不久前刚刚公布的旗舰SUV车型J-Pace会一直生产到2027年,现在的J-Pace会使用柴油机和汽油机,但在未来,肯定也要纯电动化。

  早期的内部评估预计生产线上共会有4到5款纯电动车型,每年预计销量30万辆。这份计划还表示,Castle Bromwich工厂可被改造为捷豹路虎的电动车制造工厂,用于制造mla ev平台的新车。

  虽然此计划还没有彻底通过,但作为母公司的Tata公司十分喜欢这项计划,毕竟从现在捷豹的销售情况来看并不尽如人意。而且对于捷豹路虎集团来说,捷豹的全电动化能很好的帮助集团降低二氧化碳平均值,降低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以应对相关法规,因为使捷豹车型纯电动化要比让路虎车型纯电动化更容易。(记者张昊天)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