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在2019年更换新车标 概念车ID作为首发

2018-10-16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张昊天


  记者从外媒Autozeitung了解到,大众汽车计划在2019年更换新的车标,大众汽车销售总监JürgenStackmann表示:“大众汽车的车标应该更加活泼,更加符合现在数字信息化的世界。”

  如今的大众汽车品牌太过于德国化,品牌文化中失去很多感情,所以大众希望通过新的车标来纠正这种局面。新车标整体将会比原先的更加立体,字母V和字母W也更加纤细,更加清晰,体现出大众更加年轻化的一面。大众汽车每过几年就会对车标进行一次更换,上一次更换车标是2010年,但是变化很小。

  最近大众最新发布的概念车I.D.是一款纯电动车,也是首款安装新车标的车型,它所安装的车标据说最终会运用到整个大众汽车的产品中,也预示着大众要以此类车型作为发展目标的决心。(记者张昊天)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