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9月在华新车销量时隔20个月减少

2018-10-15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原标题:日产9月在华新车销量时隔20个月减少

  据《日本经济新闻》10月11日报道,日产汽车10月10日宣布,9月在华新车销量(零售辆数)同比下降0.8%,降至14.1195万辆。销量自2017年1月以来、时隔20个月低于上年。除了日产之外,其他日本大型汽车厂商9月新车销量也明显陷入苦战,中国新车需求的减速迹象正在加强。

  从日产9月销量来看,主力轿车“轩逸(SYLPHY)”和SUV车型“X-TRAIL”等表现强劲,但高档轿车“天籁(TEANA)”下降16%,降至1.304万辆,拉低了整体销量。

  此外,本田、马自达和三菱汽车等其他日系车企的9月销量也出现同比下降。另一方面,丰田由于高档车“雷克萨斯”等表现坚挺,销量实现增长。从1-9月累计销量来看,日产同比增长7.4%,达到109.5578万辆,丰田则增长12.5%,达到108.15万辆。丰田正在追赶在华新车销量居日系车首位的日产。(王欢)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