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用P的高级颜 “海瑟薇 大表姐”就是她了

2018-10-12来源:环球网

  “女主好酷!”“女主小姐姐嫁我!”在优酷最新上线的网大《我不是预言家》播放页面下,如此呼声比比皆是。这位又酷又美,吸粉无数的小姐姐就是被粉丝们称为“中国版安妮·海瑟薇”的姜怡伊。

  按照“又美又高级“的标准来评价,姜怡伊小姐姐的颜绝对能完美达成这两项指标。不仅美得冒泡,还一点不落俗套,可以说是“人美不用PS”的典型啦。

 

  安妮·海瑟薇虽然在中国观众心中是“完美女神”的代表,但是在国外却被觉得“太完美=太装”,毕竟发表获奖感言恨不得连灯光音响都一起感谢、连讲笑话都像事先排练好的,的确让人觉得太假。

  你以为这个中国版海瑟薇也是一样“爱装”?那就错了。姜怡伊可绝对看不到什么高冷“女神范儿”。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别看有这样的盛世美颜,姜怡伊的性格可是个管不住的“女汉子”,工作时为了演戏什么辛苦都能忍,到了生活里让她“装女神”连半天都装不住就得破功。当你看到这么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搞笑扮丑的女艺人告诉你“加油你是最胖的”,这就是姜怡伊“戏精本精”没错了。

【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