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为先创新不止 酷狗9.05版集“科技 温度”重磅上线

2018-10-12来源:中国网

  近日,酷狗音乐9.05版本全新上线。一贯注重用户体验的酷狗音乐,在这次的升级版本中依然为用户带来了诸多惊喜。该版本增加七大核心功能,包括贴心的“无障碍适配”及“听觉保护功能”,“粉丝专属勋章”、“达人歌单介绍”等个性化功能和颇具特色的“黑胶唱片音效”等,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音乐服务体验。

  无障碍适配、听觉保护暖心上线,用科技传递音乐温度

  做有温度的音乐平台,是酷狗音乐一直秉承的理念。酷狗9.05新版本对“无障碍适配”功能进行全面升级优化,该功能专为视障人群而打造。通过适配系统自带的读屏软件,酷狗音乐APP界面上的内容即可被播读出来。根据语音提示,视障用户也能像普通用户一样无障碍聆听音乐。

  此外,为了让乐迷们能更加无忧无虑地欣赏音乐,酷狗音乐业界首创“听觉保护”功能,采用黑科技智能减弱刺耳声音,从而达到保护用户听觉神经的作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为健康的听歌环境,简直是乐迷一大暖心福利,特别是对于常常使用耳机的用户而言。

  刷新个性化听歌体验,打造音乐专属地盘

  此次酷狗音乐9.05新版本不仅更人性化,在用户个性化体验上也进一步创新突破,推出“入口图标自定义”、“歌曲个性化分享”、“粉丝专属勋章”等多种个性化玩法,打造用户专属的音乐空间。酷狗音乐对“入口图标自定义”功能进行优化升级,首页放什么图标,全由用户决定。现首页入口图标支持“一行”或“两行” icon,icon数量最少支持4个,最多支持8个。入口图标更自由,也更多个性组合。

  酷狗音乐还率先研发出“歌曲个性化分享”功能,主打“音乐 动效”,打破传统的“静态海报二维码分享”形式。通过该功能,用户能够随心选择自己喜爱的动图作为歌曲播放背景进行分享,让分享更具个性化,视听享受两不误。

  此外,酷狗9.05版本还新增了会员头像挂件及动态背景、粉丝专属勋章、达人歌曲介绍等特色玩法,为用户提供更有趣、更个性化的娱乐体验。

  重磅推出黑胶唱片音效,完美音质成发烧友挚爱

  除了这些人性化、个性化的功能外,酷狗也致力为用户提供极致听歌体验。酷狗9.05版本全新推出“黑胶唱片音效”,以“1900”、“1930”、“1960”、“1980”及“2010”五个不同年代的唱片机为原型进行设计,为歌迷们打造了一场上世纪到本世纪的黑胶唱片盛宴。

  酷狗作为中国使用人数最多的音乐平台,不断通过对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精准洞察,凭借自身强大的平台优势和创新技术,研发出有温度、有个性、有情怀的产品,为用户不断提供听歌新体验。这也不难解释为何酷狗音乐能圈粉无数,成为众多用户首选的听歌平台。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