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副主席宫鲁鸣牵手古井小罍,邀您共尽欢!

2018-10-11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在2018年亚运会上,中国男篮红队击败伊朗队勇夺冠军的瞬间让人泪目,这也是中国男篮时隔8年重夺亚运会冠军。年轻的中国男篮红队在一度陷入落后16分的大困境中,仍凭着热血、无畏、团结的精神,完成了一次神奇的惊天逆转。

  篮球作为“三大球”之一,一直是体育运动项目中的热点话题。一颗篮球,可以主宰赛场上每个人的心跳;一场比赛,可以架友谊之桥,结兄弟之情。篮球在国人心中更代表着奋力拼搏、全力以赴的精神和激扬的青春。今年6月,国际奥委会也宣布了“3v3篮球”篮球项目将从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始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篮球的热度将更上一层楼。

  2018年亚运会,中国男篮红队夺冠

  在当下各种跨界整合思维引导下,古井集团大胆创新尝试,把国人生活中不可少的“白酒”和象征着拼搏与活力的“篮球运动”进行跨界结合,特邀前中国男篮主教练、中国篮协副主席宫鲁鸣先生出任战略单品——古井小罍代言人,通过篮球这个标签聚集青年运动潮流,传达励志坚持、团结协作、勇敢追求梦想的向上价值观。

  古井小罍作为古井集团旗下的明星小酒,设计之初的定位就是一款代表着年轻不服输、活力、畅饮、尽欢精神的小酒。古井小罍正是希望通过这种强强联合的跨界合作,将篮球比赛场上不断拼搏的精神和活力传播开来,来提升全民的健康生活意识,优化国人饮酒习惯,推广健康运动与健康饮酒的现代生活方式。

  宫鲁鸣先生为古井小罍代言

  宫鲁鸣指导有着球员和教练两种身份。作为球员,他曾经是中国男篮黄金一代的舵手。作为前中国男篮主教练,他对中国篮球事业近年来的发展可谓是做出了重大贡献。他临危受命,在面对外界质疑与非议的情况下,上演了神奇的“救火队长”逆转,带领中国男篮重返亚洲巅峰。这不仅是对过去一个时代中国男篮的传承,更开创一个时代的未来,令国人敬佩。他不畏阻力、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也激励着古井人的百亿征程。

  古井小罍·宫鲁鸣限量版礼盒装

  本次古井集团特别设计推出的古井小罍·宫鲁鸣限量版礼盒装和卡盒装,其外包装设计融合了宫鲁鸣指导的肖像和签名、篮球元素,还添加中国男篮的主场红色;这些鲜明色彩和设计,大大提升了包装的运动感和时尚气息。

  古井小罍·宫鲁鸣限量版卡盒装

  回眼望去,2018年都过去一大半啦,各位酒友们年初说好的健身瘦10斤!都完成了多少啦?赶紧带上一瓶古井小罍,听从宫指导的召唤,动起来!

  古井小罍子酒

  邀上三五球友,去球场上厮杀一番,尽情展示你的运动技能和不放弃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去感受运动的紧张感与魅力;场下开一瓶古井小罍,球友变酒友,用整瓶小罍挥洒着你们的真性情,用美酒灌溉你们的热血与青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郭佳立】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