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后要推翻 “看脸”时代 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有态度有才艺

2018-10-11来源:中国网

  国庆节的余热渐渐退去,霸占热搜榜的锦鲤也花落别人家。但假期朋友圈晒娃的宝妈宝爸们,却依然将这份热度持续到了今天。儿童教育是家长们日日夜夜关心的问题。朋友圈里的“别人家的孩子”不断刺激着家长的精力和钱宝,绞尽脑汁的想让孩子变得优秀。

  现在的10后小朋友有多厉害,就拿国庆假期刷爆家长群和朋友圈的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来说,不到3岁的萌娃都已经登上了时尚的舞台。

  自信不怯场,不用哭闹来表达态度,风范比颜值更吸睛。别人家的孩子不只是看脸,能歌善舞,动静相宜,10后的“功力”是儿童素质教育的集成和体现。看到“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 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现场的有型有秀的萌宝,才深刻体会到成长背后家长们付出的努力。

  “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 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由Miss World世界小姐组织发起,新丝路产业集团主办,苏宁红孩子联合打造。Kids World 作为全球最高级别选美赛事 ,Miss World 的少儿延伸赛事,海选一开始,就得到了众多宝妈宝爸的拥趸。

  据悉,“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 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的冠军将会获得10000元苏宁红孩子成长基金,参加2019苏宁红孩子宣传片拍摄,并成为苏宁红孩子新品的体验官。在11月9日-11月10日晋级赛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武汉、西安7大赛区TOP21的选手,将组成“红孩子少年团”,在吉祥物苏格拉宁的带领下,前往三亚探班与世界小姐全球120名各国冠军,并参与花车游行或赛前走秀,与世界小姐近距离接触。

  目前,大赛的报名还在继续。只要你的孩子年龄在0-12周岁,就可以报名参赛。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火速前往苏宁易购APP首页或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页报名。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