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季剧团经典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中文版开票

2018-10-11来源:北京晨报网

  为庆祝中日友好40周年,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与四季欢歌(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的日本四季剧团经典音乐剧《素敵小魔女》中文版,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5场,已于今天(10月9日)开票。

  

1

  一部面世36周年常演不衰的经典音乐剧

  作为日本四季剧团原创音乐剧中的经典代表作之一,在日本已演出1100场的《素敵小魔女》,其中文版终于在今年被引入中国。《素敵小魔女》首演于1982年(东京 日生剧场),自1983年开始,每年都在日本全国上演,常演不衰。日本四季剧团是由导演艺术家浅利庆太领导的亚洲规模最大的剧团。每年都有大约280余万观众观看剧团年均超过3000场的演出。建团60多年来,四季剧团一直上演着日本最高水平的舞台作品。

  一部把舞台幻化成童话场景的魔法剧

  既然该剧的主人公是“魔女”,令人惊叹的魔幻场面当然是其最大看点了!《素敵小魔女》精彩的舞台效果不仅可以让演员在舞台上随时随地自由飞翔,而且还引用歌舞伎的手法,可以一瞬间让服装变得褴褛破旧。

  一部影响小朋友一生,关于“爱”的家庭音乐剧

  这是一个有关生命、尊严、友情以及勇气的故事。魔女“零”从一个喜欢恶作剧、懵懂无知的小魔女,变成了一个乐于助人、拥有丰富情感的普通人的好朋友。随着这部音乐剧的不断上演,舞蹈、布景、服装、“魔法”等都在不断地更新改进。观众不仅被魔幻的舞台所吸引,更在想象力丰富的故事中得到启迪。

  一部由“国际化顶级主创团队”领衔打造的中日巨挚

  即将于11月末首演的中文版音乐剧《素敵小魔女》,主创团队是一个汇集了国内外一流主创人员的音乐剧“国际化顶级主创团队”。由四季剧团驻中国代表王翔浅担任总策划、制作人,著名音乐剧导演石路执导,同时汇聚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剧团舞美总设计师窦辉、国内顶级灯光视觉艺术家王琦、著名舞台服装造型设计师吴蕾、多媒体艺术家包尔温、日本著名编舞八子真寿美等中日优秀的主创人员倾情加盟。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