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之声”青少年艺术大赛开幕

2018-10-10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李澄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李澄)日前,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2019广播之声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主办方介绍,广播之声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于2017年、2018年成功举办了包括钢琴、声乐、播音主持及民乐等众多项目的比赛,赛区分布广、年龄跨度大、参与人数众多成为大赛的一大特点。

  据悉,2019广播之声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将于2018年秋季在全国各地正式展开,选拔赛自即日起开始报名。此次赛事将在11月期间进行选拔赛,比赛项目包含钢琴、声乐、播音主持三大项目,并依照年龄划分为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等多个组别。为丰富大赛内容,提高大赛含金量,此次大赛在往届赛事内容的基础上,将包括选手分组、赛事内容、赛制名称、赛事时间等部分细则进行了更改,广播之声赛事总策划高超在发布会上对于相关变动做出了详细讲解,并为在场的各地合作方进行了解答。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