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因中国市场需求下滑而暂时停止生产

2018-10-09来源:中国网汽车

  记者在外媒网站leftlanenews获悉,受中国市场需求下降的影响,捷豹路虎将关闭其中一座工厂两周,并将在另外一座主要的工厂启用一周三日的工作制度。

  捷豹路虎为了应对中国市场需求的大幅下滑,将在本月底暂时关闭英国索利赫尔工厂长达两周的时间,在停工期间工人可以继续获得薪酬。

  英国的索利赫尔工厂是捷豹路虎公司一座重要的工厂。作为最早生产路虎的工厂,索利赫尔一直被视为传奇工厂,现在依然以生产越野车为主,包括揽胜各车型和捷豹F-Pace等。

  今年捷豹路虎在全球的销售量是处于缓慢下降的状态,但其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却是断崖式下降,上个月的销量环比下降了46.2%。对于未来市场的不确定性,捷豹路虎的首席商务官Felix Brautigam表示“对于企业来说,我们会继续在这些重要的市场中经历挑战。”

  从十月起到十二月初,捷豹路虎还将一周工作三日的工作制度引入到位于英国伯明翰的布鲁塞尔城堡工厂,以达到降低产量的目的。这座工厂主要是组装捷豹旗下的F-TYPE、XE、XJ、XF为主。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