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遇见你》 聚焦中非反盗猎合作

2018-10-08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本报讯(记者肖扬)非洲实地全景拍摄影片《非洲遇见你》将于10月19日上映。影片由好莱坞华裔导演崔燕执导,杨玥、王梓权、杜文等新生代演员与香港的黄锦江等老戏骨联袂出演。

  作为首次聚焦中非反盗猎合作题材的影片,《非洲遇见你》通过一段生死逃亡的故事,展现了在非洲致力于珍稀野生动物保护的中国志愿者以及非洲中资企业支持反盗猎事业的真实现状。除了紧张刺激的冒险故事,影片还记录了无数中国人在非洲共建公共设施、援建希望小学的动人场景。

  《非洲遇见你》致力于开启中非电影合作全新的篇章,在奔赴津巴布韦完成实地全景拍摄的过程中,剧组得到了津巴布韦政府、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中非民间商会、野生救援(Wild Aid)组织、非洲中资企业的鼎力支持,并与当地非洲人民结下深厚友谊。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晓勇先生表示,影片唤起了众多在非洲播撒汗水与梦想的中国人的集体回忆。

【编辑:袁瑞】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