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与火车抢行被撞 私家车主质问火车司机会不会开火车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8-10-08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作者:付垚

 

  10月1日下午,河北唐山古冶区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私家车与一辆开滦林西矿业有限公司厂区内的火车发生碰撞,随后有网友发布视频,表示事发时该私家车与火车抢行。视频中可以看到,事故发生时,私家车停在铁轨正中央,由于前方也有车,所以无法继续向前行驶,碰撞发生后,私家上下来一名男子质问火车司机“为啥不刹车?”“会开火车吗?”北青报记者2日下午联系了唐山市古冶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其表示警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具体详情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

  北京青年报从目击者处了解到,事发地点位于唐山市古冶区唐林南路,当时私家车由北向南行驶,而火车轨道为东西向,与唐林南路交会,火车当时正由东向西行驶。“这是厂区的铁轨,所以经常会有火车穿梭,交会的地方设有岗亭,火车来了以前会提前鸣笛封路,但是事发的时候可能汽车道正在堵车,火车也来不及刹车了。”对此处较为熟悉的林先生说。(北青报记者 付垚)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