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巴黎车展拉开帷幕 中国车企发布新车引关注

2018-10-04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洋

  原标题:2018年巴黎车展拉开帷幕 中国车企发布新车引关注

  2018年巴黎车展于当地时间2日拉开帷幕。中国知名汽车企业在车展首日发布新车,引发业界关注。

  今年恰逢巴黎车展120周年,国际汽车知名品牌云集车展,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均有新车亮相。2日和3日的新车发布会安排非常紧凑,差不多每半小时就有一家品牌的新车发布,展会现场气氛热烈。

  中国知名车企广汽传祺2日在车展上面向全球首发全新传祺GS5。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巴黎车展主席让·克劳德·吉罗(Jean-Claude GIROT)等出席了新车发布会。

  让·克劳德·吉罗在致辞中说,在巴黎车展120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很高兴又迎来了一位来自中国的新朋友——广汽传祺。此次广汽传祺携明星车型首度参与巴黎车展,正是他们为未来筹备进入欧洲市场迈出的关键一步。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致辞中表示,巴黎不仅是全球最具文化艺术气息的大都市,也是欧洲的汽车工业重镇。今年是广汽传祺第一次参加巴黎车展,希望能够藉此机会向一同参展的世界汽车品牌学习与交流,并向大家介绍广汽传祺。

  据记者了解,这款新车也在中国国内同步开启预售,共推出9个版本,6种颜色,预售价格为12万元至17.5万元人民币。

  车展主办方今年注重车辆研发技术和创新性,新设研发中心;同时也向高端人群大力推介豪华车型,增设了豪车专区,聚集了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品牌。

  巴黎车展创立于1898年,是世界上第一个国际性车展。其与法兰克福车展、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北美车展和东京车展并称为当今世界五大车展,在汽车业界具有很大影响力。今年巴黎车展在10月2日和3日首先对媒体和专业人士开放,10月4日到14日对公众开展。(完)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