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13个重点景区门票降价 平均降价幅度达26.5%

2018-09-30来源:工人日报

  原标题:天津13个重点景区门票降价

  记者从天津市发改委获悉,国庆节前夕,天津市按照国家统一部署,降低了13个重点国有景区(景点)门票价格,降价范围占全市政府定价景区(景点)的近50%。其中,5A级1个,4A级5个,3A级以下7个,平均降价幅度达26.5%。

  据悉,盘山风景名胜区是目前天津市唯一实行政府定价的5A级旅游景区,盘山主景区门票价格由108元降为78元,降价幅度为28%;4A级旅游景区(景点)中,独乐寺、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等5个降价后的门票价格每张在25元至58元之间;3A级及以下的旅游景区(景点)中,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天津庄王府2个景点实行免费开放,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等5个景区也分别降低了门票价格,3A级及以下7个景区(景点)的平均降价幅度为37.21%。

  9月28日,天津市消费者协会发布“天津旅游消费调查”报告。通过网络文本大数据和在线问卷调查分析显示,消费者对天津景区(景点)总体印象较好,对硬件设施评价相对较高,但对软性管理评价相对较低,包括游览接待水平、停车场交通管理、公厕、垃圾清理、秩序维持等。其中,门票价格的评价最低,仅有68分。

【编辑:郭佳立】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