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获奖特色旅游商品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2018-09-29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9月26日,宁夏旅游商品展精彩亮相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成为本次博览会的最大亮点。46家旅游商品企业、2015年以来30个获得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金、银、铜奖的旅游商品,200多种特色旅游商品……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众的健康意识空前增强,健康产业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期”。宁夏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推进健康宁夏建设,全面推进综合医改,加强医疗联合体建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加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和健康服务。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通过整合资源,服务大众,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和观念,为群众提供一个具备专业、可信的健康服务综合平台。

  为了抢抓机遇,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旅游商品企业通过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进一步提高宁夏旅游商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宁夏旅游商品企业报名参与热情高涨。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经过审核,最终确定46家旅游商品企业参加本次博览会旅游商品展。

  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参加此次旅游商品展的企业,将通过获奖项目展示、实物展示,视频播放、消费者体验等多种方式,展示2015年以来宁夏旅游商品成果,宣传推广旅游商品,与全国各地参会企业洽谈合作项目,交流旅游商品开发经验,进一步提高宁夏旅游商品开发水平,力争研发出更多贴近生活、消费喜爱、有市场潜力的旅游商品,助力宁夏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郭佳立】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