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通报小学红领巾印广告事件:校长被党内严重警告

2018-09-29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据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网站消息,近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路小学红领巾、小黄帽印制广告事件引起媒体关注。对此,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责成丹阳街道党工委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调查。经查,丹阳路小学校长吕咏梅对此事负有直接责任和领导责任。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时,要求各学校深刻汲取教训,严禁商业广告进校园。

  红领巾代表红旗的一角,象征无产阶级的革命传统,由于佩戴者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所以红领巾也常作为少先队员的代称。据法制网报道,有群众向记者反映称,山东省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路小学向小学生们发放的红领巾上,竟然印有“菏泽万达广场”以及“11月16日盛大开业”的字样,除此之外发放的学生帽上也印有该广告。

【编辑:温维娜】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