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大众支持德国老旧柴油车改造换新

2018-09-29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准备支持旧款柴油车的硬件改造,并采取相应激励措施,鼓励车主将旧款柴油车换成新款。

  德国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与德国交通部长Andreas Scheuer的谈话中承诺,将支持政府的一项解决方案,即为协助安装更有效的排气过滤器提供资金。

  该协议达成之际,德国政府定于9月28日举行柴油峰会。Scheuer已排除了由纳税人出资进行车辆改造的可能性。知情人士表示,大众汽车此前拒绝了汽车制造商应回购旧车的建议。但是大众现在同意为老款柴油车安装更好的催化转换器,改变了其立场,屈服于自排放作弊丑闻爆发三年来不断加大的政治压力。

  德国各城市因一再藐视欧洲的清洁空气法规而被环保组织起诉。这一事件已导致法院提议禁止使用老式柴油车,以减少颗粒物和氮氧化物的污染。汽车制造商目前正竭力避免大量使用柴油汽车。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