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汽车行业满意度提升 自主品牌贡献大

2018-09-28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吴晓琴

   9月26日,中国汽车质量协会公布了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的测评结果。结果表明,汽车行业满意度提升,自主品牌贡献更大。数据显示,自主品牌满意度78分,同比提高2分。

  在这次公布的“各品牌车型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奖项中,长城汽车旗下四款车型分获综合满意度及关注度第一名,获奖数量之多位列所有参评车企首位,其中VV5以78分的成绩获得“2018年市场关注新车,10万元以上SUV组别”第一名;VV7以81分的成绩获得“20万元以下B级SUV”第一名;哈弗H6车型以79分的成绩获得“10-15万A级SUV”第一名;哈弗M6则以78分的成绩获得“7万及以下A级SUV” 第一名。

  在品牌售后和销售服务满意度奖项中,哈弗品牌在自主车企中分别以77分、80分荣获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名。

  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奖项由中国汽车质量协会根据中国汽车市场的实情状况,对车主进行实地走访、真实调研后得出的权威发布,全面反映了车主对汽车产品及服务的真实满意感知。

  据了解,自2002年开始,中国质量协会连续17年组织开展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并每年定期向社会发布测评结果。2018年CACSI测评对象为2018年销量较大的200个品牌车型。调查范围为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七大市场区域的75个主要城市。测评指标体系按5个维度构建,包括总体满意度评价,性能设计评价,质量可靠性评价,售后服务评价和销售服务评价。(吴晓琴)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