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将兼容安卓Android Auto车载系统

2018-09-26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丰田汽车将兼容安卓Android Auto车载系统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同意在其汽车中连接Android Auto安卓车载系统,这意味着丰田将结束多年来出于安全考虑对谷歌信息娱乐软件的抵制。

  这是丰田首次允许Android Auto设备直接连接其汽车,今年1月份,丰田曾宣布与苹果公司的合作,兼容CarPlay车载系统。据悉,此前CarPlay需要通过福特公司远程信息系统SmartDeviceLink与丰田汽车连接。而Android Auto的直连势必会吸引那些因缺乏便利性连接而放弃丰田汽车的消费者,毕竟超过80%的智能手机使用的是安卓系统。知情人士透露,这一计划最早可能在10月份公布。

  对谷歌来说,尽管此次合作规模远小于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Renault-Nissan-Mitsubishi alliance)的技术合作,但这是将其软件应用于更多汽车的方向迈出的又一步。

  丰田汽车发言人承认,丰田汽车对Android Auto的确有需求,该公司正在考虑直接连接,但拒绝就此发表评论,谷歌也拒绝置评。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