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酒店宣布获10亿美元融资 软银领投光速红杉参与投资

2018-09-26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涛

  9月25日,OYO酒店正式宣布获得总额为8亿美元的投资,除此之外还确认收到了2亿美元的投资承诺,本轮融资总额将达10亿美元。根据OYO酒店公布的消息,此轮融资由软银领投,光速资本、红杉资本等著名投资机构参与投资。

  对于此次融资,OYO酒店的中国合伙人和首席财务官李维表示,这次成功的融资给了OYO酒店强大的资本实力来大幅提升的企业能力,比如组建OYO酒店管理学院,持续提高对小型酒店的改造投入,以及租赁经营和加盟更大量的优质旅居空间。“在未来几年,我们会继续推行可持续的发展方案和规划。中国的连锁酒店市场潜力巨大,未来十年,三四线城市的消费升级将会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机遇。”

  OYO酒店创始人兼CEO李泰熙介绍,OYO模式在中国迅速发展。OYO酒店从一开始在深圳仅有几个人的小公司,快速成长为如今覆盖了从拉萨到齐齐哈尔全国180多个城市的连锁酒店,拥有87000多间客房。

  OYO酒店的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介绍,OYO到目前为止已经提供了超过6万个酒店业相关的就业岗位,并将持续提供超过10万个酒店行业的就业岗位。“我们还将在公司运营层面,例如租赁、改造、培训以及公司管理方面招聘超过10000名员工。”(通讯员 王涛)

【编辑:温维娜】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