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4主打 宝马公布2018巴黎车展车型阵容

2018-09-25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10月初,巴黎将从世界时尚之都变成世界汽车之都,因为两年一度的巴黎国际车展将拉开帷幕,持续10天。车展前夕,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陆续呈现出将在车展上展出的部分产品,宝马于19日率先公布了其巴黎车展全部车型阵容。

  此次车展对宝马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将首次在多个车系上公开展示全新设计语言。此外,数字化(包括自动化驾驶、车联技术、电动化以及服务范围)也将是宝马在车展上的一大亮点。

  宝马表示,正在进行的产品攻势的最新结果,将成为该品牌2018年法国巴黎车展舞台的中心。充满感情色彩的设计、先进的技术以及丰富的驾驶乐趣等决定了宝马新车型的与众不同,而其与众不同的车将在2018年巴黎车展展出。

  宝马车展的主打车型无疑为Z4,同时,今年6月发布的宝马8系Coupe也将在巴黎进行首次公开亮相,另一款也是今年夏天发布的全新宝马X5也将亮相。对于M高性能系列的车迷来说,宝马也将展出M5 Competition,搭载V8发动机,是5系列动力最强大、最运动的衍生车型。目前,宝马并未透露是否有为车展准备了概念车,预计Vision iNext将在车展上亮相。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