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30辆新远景SUV 吉利助力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公益行动

2018-09-21来源: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 作者:见习记者 程鸿鹤

  近日,吉利汽车在北京顺义举办“让爱发声 新远景SUV助力韩红爱心百人援陕捐赠仪式”,这是吉利汽车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连续第六年携手,开展百人医疗援助行动。

  据悉,吉利汽车为此次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公益行动捐赠30辆新远景SUV作为“医疗巡诊专用车”,并选拔爱心车手共同参与到此次百人援宁活动中,助力其在陕西贫困地区开展专业的医疗援助。此外,吉利汽车还组织经销商,选拔爱心车手共同为此次公益活动保驾护航。

  同时,恰逢远景SUV上市两周年之际,吉利汽车通过持续助力公益活动,助学大学生等一系列善举,解读新远景SUV传播幸福与爱的新形式,夯实新远景SUV“幸福公益”的新标签,强化产品两周年感恩之心。

  吉利汽车为此次“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公益行动捐赠30辆新远景SUV作为“医疗巡诊专用车”,助力其在陕西贫困地区开展为期15天的专业医疗援助。9月6日至20日,此次公益行动将由韩红亲自带队,从北京出发,途径陕南4市10县(区),行程1700公里。

  至今,远景SUV已是第三次作为保障用车参与韩红爱心百人援助公益行动。此前已有60辆远景SUV助力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完成百人援甘、援宁公益行动,并获得韩红爱心团队及当地受捐机构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2013年至今,吉利汽车累计向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援疆、援青、援贵、援甘、援宁、援陕捐赠165辆吉利SUV,价值近1900万元,助力韩红爱心百人援助团队在西部六省、自治区70个市县累计行驶里程近50万公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程鸿鹤)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