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享节”共建亲子阅读生态圈

2018-09-18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郭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郭丹)前天,由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指导,通州区文化委员会主办,悠贝亲子图书馆、童书通等机构共同承办的北京“916阅享节”大型亲子阅读游园活动在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举行。据悉,阅享节以亲子阅读为切入点,实现“阅读北京,发现北京”,更以“阅玩阅快乐”为主题,通过亲子阅读游园会的形式,让孩子在游玩中感受阅读的乐趣。

  北京“916阅享节”活动主要围绕亲子阅读、陪伴成长两大模块,16个儿童阅读游戏单元。在“绘本+创意绘画”中,小读者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摇身成为创意小画家。而“手工达人”活动中,由小读者齐动手,DIY手工修复儿童绘本……

  在启动仪式上,有阅读家流动书车、绘本木偶剧、欢乐足球等精彩活动。丰富的阅读知识,浓烈的阅读氛围,好玩的阅读体验,让本次阅享节激发了孩子阅读兴趣,使更多孩子爱上阅读,为更多家庭创造了亲子陪伴的美好时光。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