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对FCA起诉马恒达侵权一事展开调查

2018-09-13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当天发布声明,称将对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起诉印度汽车生产商马恒达侵权一事展开调查。马恒达的ROXOR SUV被指侵犯了FCA旗下核心品牌Jeep的知识产权。

  ITC称,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的起诉,马恒达汽车和汽车部件的对美进口和销售侵害了Jeep的专利商标权,几乎是Jeep标志性设计的原样复制品。ITC还表示,对于该起诉的调查将在45天内完成。

  据马恒达北美市场销售中心副总裁安塞尔(Rich Ansell)所说,ITC在开始对起诉进行调查的同时,还会对2009年两公司签订的协议及其效力进行为期100天的加快审核。

  马恒达及其北美公司同ITC一道发布了一份关于2009年协议的声明,并且在密歇根法院已经开始进行对该份设计协议的执行程序。ITC称,马恒达正在想办法阻止起诉程序生效。

  菲亚特克莱斯勒没有在起诉中表明要求马恒达赔偿,但是要求马恒达不可再侵犯公司的知识产权,严禁马恒达对美进口任何侵权汽车部件。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