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拟转型为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8-09-11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现代拟转型为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

  据韩联社报道,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宣周五表示,现代汽车将致力于从单纯的汽车制造商,转变为汽车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此举是为了使现代汽车在全球汽车行业激烈的竞争中领先。

  郑义宣近日参加在印度举行的“MOVE峰会”并发表演讲。他在演讲中表示,“第四次工业革命即将到来,汽车行业将向智能出行、共享出行发展。”近年来,全球汽车行业迎来了许多颠覆性的创新,如无人驾驶技术和汽车共享服务。在此浪潮下,现代将转型,为汽车智能出行提供解决方案。混动、纯电动、氢燃料电池车以及车联网将成为未来交通解决方案的四大支柱。

  另外,郑义宣称,现代汽车将在印度市场推出三款电动汽车和氢动力汽车车型(Nexo)。印度是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对零排放汽车的需求日益增加。

【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