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放新规出台前夕 西欧8月汽车销量飙升27%

2018-09-10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排放新规出台前夕 西欧8月汽车销量飙升27 %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9月6日报道,LMC汽车市场咨询公司数据显示,西欧汽车销量在8月份同比飙升了27 %,因为制造商在更严格的新测试制度——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 WLTP )出台之前,大幅促销以清空库存。

  咨询公司5日表示,8月西欧汽车注册量从一年前的80.2万辆增加到102万辆。西欧销售的季节性调整年化率( SAAR )也提高了23%,从7月的1493万辆增加到8月的1838万辆。

  9月1日起,新的WLTP测试强制实施,迫使大众集团和雷诺等汽车制造商停止交付一些尚未根据新程序重新认证的车型。

  数据显示,汽车制造商们8月份在二手车市场让利销售新车,此举很可能减少其2018年的收益。

  LMC分析师大卫 奥克利(David Oakley)称:“这组数据是WLTP排放法规的引入等综合因素导致的。”奥克利说:“新的测试制度是汽车注册量和大幅打折的强大诱因,虽然8月份注册数量激增,但是秋季销量可能会下降。”

  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销售量分别增长了25 %、23 %、40 %、9.5 %和49 %。     

【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