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联盟本周将在萧山发布“全球旅游减贫案例”

2018-09-06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田虎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 (田虎)9月7日—9日,由世界旅游联盟(WTA)主办的首届“湘湖对话”活动将在杭州萧山举办。此次大会将探讨旅游在减贫困、促发展中的作用,并将发布12个海内外旅游减贫案例。

  世界旅游联盟(WTA)作为由中国发起成立的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旅游组织,不仅推动全球旅游市场的活跃,更旨在通过旅游推动社会的进步。此次,世界旅游联盟(WTA)联合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世界银行,同时与UNWTO、PATA等国际旅游组织,与中国文化与旅游部、中国国务院扶贫办等政府机构联动,并通过世界旅游联盟的会员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征集旅游扶贫案例,经专家组遴选和审议,最终确定了12个海内外旅游减贫案例,预计将在9月9日的湘湖对话现场进行发布。

  同时,记者了解到,本届湘湖对话以“减贫与发展,世界旅游业的共同责任”为主题,广泛邀请海内外长期致力于或在旅游减贫困、促发展领域卓有建树的目的地、旅游扶贫带头人、政府官员、企业家、专家学者等,共同深入探讨旅游在减贫困、促发展过程中起到的作用和共性规律。

【编辑:郭佳立】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