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部队里的这些事儿(2018.8.27)

2018-08-2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8月21日,新疆克孜勒苏军分区组织41名新排长走进素有“西陲第一哨”之称的斯姆哈纳边防连,开展参观前哨楼、宣誓签名、描绘界碑等活动。

    (刘慎 刘南松)

    8月21日,陆军第78集团军某旅组织机关科长及营连主官队列考核。

    (秦张杰 胡浩南)

    8月22日,武警水电第三总队组织 “珍惜当兵历史、书写军旅辉煌”演讲比赛,官兵纷纷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鼓励战友立足本职,站好最后一班岗。

    (周毅 葛强俊)

    8月23日,桂中腹地,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组织营属炮兵分队展开实弹战术演练,采取昼夜连贯实施的方式,对不同弹种进行射击。

    (黄远利)

    8月25日,新疆军区某高炮团在秋季老兵复转退期间,举办“入伍初心故事会”。

    (祝勋浩 陈裕波)

    8月26日,陆军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炮兵分队组织实弹射击考核,检验部队实战条件下火力打击和对装甲目标毁伤效能。

    (贾玉兵 李政)

    近日,武警辽宁总队沈阳支队对符合晋级条件的100余名士官预选对象进行集中考核。图为对预选对象进行3000米跑考核时的情景。

    (邹新江)

    近日,在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担负驻地学校军训任务期间,教官与学生在休息间隙进行掰手腕比赛。

    (高方录)

    近日,武警驻晋某部直升机支队组织临退老兵拍摄退伍纪念照和视频,用照片、录像记录下退伍老兵在部队度过的岁月。

    (武兵 张栋)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近日,东部战区陆军首届电子对抗比武在某电子对抗旅驻苏州营区拉开战幕。

    (王宇 郑雨龙 杨钰 邱瑞清 刘伯宇)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吴蕴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