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检查考核,维和勇士披甲待出征!

2018-08-24来源:中青在线

    

    实弹射击考核前,官兵装填子弹。

    8月22日,以陆军第83集团军某旅为主体组建的中国第九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程兵集训队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上级检查考核。

    官兵进行实弹射击考核。

    此次考核采取临机指定参考人员、现场抽考内容的方式对维和基础知识、3000米跑、实弹射击、步战车场地驾驶、装载机应用作业、运输车倒车移位、急救技术、心肺复苏、军官编组作业、车载高射机枪分解结合、平地机应用作业等课目进行考核,全面检验维和官兵训练水平。

    战场救护考核现场。

    考核结束后,军委联参维和事务中心作训处于新颜处长带领检查考核组一行人听取了集训队工作汇报,现地查看模拟“UN城”建设、维和物资准备、营区防卫演练等情况,并与官兵面对面交流,解答官兵对于执行维和任务的有关问题。

    于新颜为官兵答疑解惑。

    该集训队队长查永力表示,此次考核全面检验了官兵的训练水平,于处长深入浅出地解答,也为我们更快进入情况,更好完成维和任务给予了帮助,部队将以此为契机,固强补弱,为下步遂行维和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官兵进行3000米跑考核。

    据悉,该集训队组建以来,共完成了共同课目、专业技能、战术训练和综合演练4类38个内容的强化训练。他们将于9月11日和25日分两个批次从郑州新郑机场飞赴任务区,接替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官兵,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

    文字:赵阳阳、贾方文

    图片:贾方文、谢桂洲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