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盛希演绎女人心事

2018-08-23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王琳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前晚,滚石旗下女歌手孙盛希在北京疆进酒·OMNI SPACE举办演唱会,拉开“我们 漆黑中存在”内地巡演的序幕。这次巡演配合了孙盛希新专辑《女·人 Woman》中的概念,她将女人比作勇敢冲破黑夜的绚烂的光,坚定而从容。

  演唱会现场,孙盛希除了带来了新专辑中《女·人 Woman》的全部歌曲之外,也送上了《恒温》《少一点天分》《跟你住》等老歌,更特意翻唱了五月天的《后来的我们》回馈粉丝。演出中间,孙盛希还特别讲述了专辑的幕后花絮,她称像《原来你是这样的人》是唱给自己的歌,像看着镜中的自己。而《听起来像借口吗?》则是讲述个人生活习惯的作品。孙盛希曾凭第一张专辑《Girls》入围2015年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后发行第二张专辑《BETWEEN》,写出了《少一点天分》《恒温》等传唱度极高的作品。今年7月初,孙盛希推出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女·人 Woman》,倾述了一个27岁女人在生活和爱情矛盾中的内心独白。这张专辑是孙盛希为“成长三部曲”交出的一张完美答卷,也是她走出内心、冲破个体、找到共鸣的过程。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