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当尖兵!看兵哥哥比武场上一展身手

2018-08-2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利安、毛松、王茂辉

(建议在WiFi条件下观看)


    八月的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持续高温,热浪不断席卷着大地。连日来,武警兵团总队某执勤支队官兵在竞赛场上激战正酣,一场汇聚了支队基层十三支队伍、一百三十余名参赛选手的比武竞赛活动火热上演。


    随着一阵阵枪响,该支队“创纪录、当尖兵”暨应急班比武竞赛正式拉开战幕,自动步枪对隐显目标射击、班用机枪精度射击、器械、木马、负重组合练习、五公里、400米障碍等课目相继展开。 130余名参赛选手大展身手,一时间,创纪录成为了最主流,当尖兵成为了最强音。


    官兵荷枪实弹的比武场上,硝烟四起、“战味”浓厚,实现了赛场与战场的对接。据悉,此次竞赛采取随机抽签、分组对抗、逐个作业的方式进行,现场公布成绩,现场签字确认,确保全程公平公正公开。


    瞄准实战练精兵,聚焦战场谋打赢。历时3天的比赛,锤炼了官兵在艰苦环境中的坚强意志,提升了部队在实战条件下的技战术水平,推动军事训练质量向更高处发展。



    该支队支队长张禄伟表示,能打胜仗才是硬道理,支队官兵一定会不断提高部队实战训练水平,持续打牢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为维护驻地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作者:王利安、毛松、王茂辉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