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 老字号忙备烙饼摊鸡蛋 推出难得一见的“饼套餐”

2018-08-16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陈琳

  又到了三伏节气,到老字号吃顿烙饼摊鸡蛋是不少京城百姓的佳选。今天是三伏首日,京城老字号忙着备下各式烙饼套餐,峨嵋酒家将备下烙饼摊鸡蛋、薄饼卷樟茶烤鸭等饼类套餐1000多份;西四惠丰饺子楼备下烙饼摊鸡蛋、烙饼卷带鱼、烙饼卷肘子、烙饼卷合菜盖帽等多种“饼套餐”组合,预计销量将有六七百份,超过往年。

  “今年的三伏比往年还要闷热,”西四惠丰饺子楼张经理表示,所以今年继续主打多种搭配的饼类套餐,让京城百姓轻松度伏。百年湘菜名店曲园酒楼备下了烙饼、鸡蛋、拆骨肉的组合来应对今年的三伏闷热。

  此外,今天不少老字号将纷纷添上平时难得一见的“饼套餐”,像同和居就推出最地道的老北京烙饼摊鸡蛋的套餐;江苏风味名店同春园也将推出特色的烙饼摊鸡蛋;又一顺推出烙饼卷香椿鸡蛋的三伏味道;西来顺主推薄饼卷马连良鸭子;惠丰门丁肉饼店推出炒合菜烙饼摊鸡蛋的组合;烤肉季则是按照老北京的口味将推出糊塌子配上烤肉、烧饼的组合。

  北京晨报记者 陈琳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