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夏都家园高层住户起火 消防迅速扑救

2018-08-16来源:北京晨报网

  昨天早晨,朝阳区望京夏都家园16层住户家中着火,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事发后该楼电梯停用,但住户家用电没受影响,起火房屋玻璃炸碎墙壁熏黑。据消防部门通报起火物品为卧室衣柜,过火面积1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昨天上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现场,火已经被扑灭,起火住宅位于16层,从外看,房屋玻璃破碎,墙壁被熏黑。楼道里浓烟气味严重,各楼层有不同程度积存有消防水,一直流到一楼。

  据居民张先生讲,他早晨出来晨练,远远能看见烟雾很大,隔着楼都能看到烟。事发楼总高21层,受火灾影响,电梯无法使用,楼内居民暂时只能通过步梯上下楼。

  起火房屋由保安值守不让任何人进入。保安称,楼内排风口已经全部打开进行排风,用来清除楼道内的浓烟残余,电梯何时能修好还没有准信儿,只能先等等看。

  记者现场了解到,除电梯故障外,楼内商户正常营业,住户水电都未受影响。

  记者从北京消防了解到,指挥中心7点39分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附近消防中队赶赴现场,火灾于8时11分被扑灭,经核实现场燃烧物为卧室衣柜及被褥,过火面积1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姝 实习生 齐茗馨/摄 线索 马先生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