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成立特别委员会 以评估私有化交易

2018-08-16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8月14日报道,特斯拉董事会当天宣布任命由三名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以评估CEO埃隆·马斯克之前宣布的私有化提议。但该委员会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马斯克的正式报价。

  特别委员会由独立董事布拉德·巴斯(Brad Buss)、罗宾·丹农(Robyn Denholm)和琳达·约翰逊·赖斯(Linda Johnson Rice)组成,并聘请美国瑞生律师事务所(Latham and Watkins LLP)为其法律顾问。Wilson Sonsini Goodrich和Rosati将担任特斯拉的法律顾问。

  马斯克于8月13日表示,他正在与沙特主权基金就私有化问题进行谈判,并与收购公司银湖和投资银行高盛集团合作。

  该公司在声明中称,特别委员会有权代表董事会采取必要行动,以评估私有化的潜在交易和替代方案。

【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