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丹萨音乐节开幕

2018-08-16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李澄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李澄)第三届卡丹萨国际音乐节“古北水镇·爱乐之行”,于日前在古北水镇的汤河剧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2018卡丹萨国际音乐节之“古北水镇夏令营”,是由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为期8天的夏令营活动。第三届古北水镇夏令营延续了往年的活动特色与高品质的艺术追求,除了弦乐,本届夏令营还特增了声乐教学板块,使音乐节的形式更加丰富,也使学员们更加全面地领略艺术的魅力。卡丹萨国际音乐节自2016年举办至今,始终坚持专业化的艺术水准和拥有世界顶尖规模的师资团队。在本届夏令营中,邀请了国内外顶级的艺术家和音乐教育家,保证了音乐节的教学质量和艺术水准。

  2018卡丹萨国际音乐节正是在对音乐艺术高品质的要求与保证下,又结合了国际游学和国内短途文化旅行的趣味性,让音乐的学习者及爱好者在充满文化氛围的环境中,贴近音乐与生活,更深刻地感知艺术的魅力。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