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更名徐峥吴秀波新晋导师

2018-08-15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冯遐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去年,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演技竞演类综艺《演员的诞生》掀起全民热议。日前,《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更名为《我就是演员》,并在杭州正式开录。章子怡、徐峥、吴秀波将坐镇《我就是演员》全新一季导师席位。

  对于缘何更名,浙江卫视副总监兼节目中心主任周冬梅表示,“来到舞台接受挑战的本来就是演员,所以严格意义来说,这不是一个诞生演员的节目,而是告诉观众何为真正的演员,以及平等切磋、打磨成长的节目。”虽然节目名字有所变化,但初衷始终如一:“从去年到今年,我们的初衷都是一样,那就是回到演技本身,把演员身上其他的标签和光环都去掉,大家只要热爱表演、尊重表演,都拿出吃饭的看家本事来到这里切磋、挑战,一起成长、一起收获。”

  伴随《我就是演员》正式录制,全新一季节目的升级亮点也逐一曝光。从阵容来看,演员推荐人张国立、表演老师刘天池、主持人伊一以及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亲切回归。徐峥和吴秀波新鲜加盟,和章子怡一起坐镇导师席。所有人一出场,国立老师笑着科普这就是一个“叔圈101”组合——要知道,“果粒大叔”张国立、“山争哥哥”徐峥、“波叔”吴秀波作为实力派男演员的卓越代表,最近在年轻观众当中人气相当高哦!

  除了三位殿堂级导师,《我就是演员》还得到了影视圈大师级阵容的保驾护航。据悉,包括陈凯歌、许鞍华、陆川、贾樟柯、尔冬升、陈冲等在内的知名大导将逐一来到舞台指导。影视化呈现环节精简为每期一个,保证了每个呈现都是顶级电影的水准,为演员们的表演提供更多可能。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