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区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年底前全部投用

2018-08-13来源:北方网 作者:侯静

  丰台中心幼儿园拆除重建项目

  老安淀小学幼儿园拆除重建项目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17所新建改扩建幼儿园投入使用”被纳入宁河区20项民心工程。截至目前,已有3所幼儿园完工,预计在年底前全部投入使用。

  宁河区教育局基建科科长李立明介绍,廉庄镇任千户幼儿园是这次新建幼儿园之一,占地面积1840平方米,建筑面积376平方米。目前,该工程已进入装修阶段,计划今年秋季投入使用,能够更好地满足辖区及周边适龄儿童就近入园需求。

  而在丰台镇中心幼儿园,施工人员正进行钢管搭架作业。这所幼儿园是宁河区今年新建改扩建的17所幼儿园之一,预计在9月份投入使用,建成以后这个幼儿园将是全区规模最大的农村幼儿园。

  据了解,这17所幼儿园涉及新建幼儿园10所,包括大贾幼儿园、杨拨幼儿园、任千户幼儿园、后帮幼儿园、北岳庄幼儿园、四新幼儿园、北淮淀第二中心幼儿园、大坨幼儿园分园、小坨幼儿园、躲军店幼儿园;拆除重建幼儿园5所,包括丰台中心幼儿园、南淮淀中心幼儿园、潘庄中心幼儿园、老安淀小学幼儿园、东棘坨中心幼儿园;扩建幼儿园2所,包括大北中心幼儿园和李老小学幼儿园。

  这17所幼儿园建成后能增加1200个学位。到目前为止,有3所已经建成。到今年暑假开学,有9所能够投入使用,其他幼儿园到今年年底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在加快幼儿园建设的同时,宁河区教育局还提前做好新校园幼师岗位需求安排规划,加大教育人才引进和培训力度,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全区学前教育协调均衡发展。(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