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靖韵 做音乐要纯粹

2018-08-10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王琳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前晚,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手英皇娱乐在北京为创作才女许靖韵举办了首场《K歌之王》音乐尊享会。许靖韵现场演绎了多首翻唱及原创作品,在演唱《失落沙洲》时她称如果没有歌迷的支持自己就是“失落沙洲”。而说到音乐理念时,许靖韵表示做音乐要纯粹。

  今年4月许靖韵作为英皇娱乐旗下的练习生参加了《创造101》,尽管没有最终“出道”,但却收获了很多内地的歌迷,而“小背心”的雅号也就此叫响。前晚的首唱会现场许靖韵一亮相看到满场的歌迷后直呼太惊喜,表示自己曾经担心台下可能没有观众。演出开始后,许靖韵以一首自弹自唱的《白玫瑰》作为开场歌曲,随后带来了《男人KTV》《小半》《琢磨》《Girlfriend》等歌曲。在演唱《失落沙洲》时,许靖韵再次特别感谢一路支持自己的歌迷,她表示没有歌迷的自己就等于是“失落沙洲”。“我希望做回自己,用自己的音乐作品,让更多人感受到关爱,当生命中遇到或大或小的挫折时,都可以聆听我的音乐,感受到慰藉。”谈及音乐理念时,许靖韵称她的落脚点是音乐创作所传达的思想,希望她的音乐没有功利心、更加纯粹。据悉许靖韵的全新国语歌曲《事与愿违》将于8月15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正式上线。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