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岁陈彼得亮相《中国好声音》

2018-08-10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冯遐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今晚继续上线。本期节目将迎来一位“神秘大咖”——74岁的“中国台湾音乐教父”陈彼得。

  提到《一剪梅》《阿里巴巴》《迟到》《无言的结局》《一条路》等这些脍炙人口的作品,它们均出自陈老先生之手。为何会来到“好声音”的舞台,陈彼得表示是为了感受“这些孩子有多不容易”,切身体会这些年轻音乐人在追梦过程中的不易和艰辛。节目中,除了自弹自唱深情英文歌《Remember me》,陈老先生还和李健即兴演唱他的经典曲目《一条路》。舞台上自弹自唱的老者,座椅席上随声附唱的李健,看台上静静听歌的学员,如此特别的跨年代合作,将一位乐坛前辈的神采和气韵展露无遗。在陈彼得面前,四位导师也秒变认真听歌的乖乖仔,哈林连连感叹陈彼得歌声中的韵味“年轻人比不了”,导师们纷纷表示要向陈老前辈“活到老唱到老”的精神学习。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