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皮卡在美自燃交管局介入调查 或因安全带而起

2018-08-09来源:环球网

  据美联社8月7日报道,美国联邦安全调查人员接到消费者投诉,将对福特F-150皮卡起火事件展开调查。调查涵盖2015年至2018年款车型,期间F-150销量约为200万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接到5起福特F-150皮卡起火的车主投诉。起火原因可能为车辆的安全带预紧器故障。这几次事故中,安全带预紧器激活后,卡车开始起火。隐患车辆的安全带预紧器由ZF-TRW与高田公司供应。这五次起火事件中,三起卡车被烧毁,另两起火焰自己熄灭。没有人员受伤。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这几次起火事件始于支撑安全带的支柱。调查人员将找出确切原因以及是否有必要进行召回。福特表示正配合调查。

  其中一起投诉称,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一位车主告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7月7日,一只鹿撞到皮卡车司机的一侧,造成轻微损坏。侧气囊充气,5到10分钟后,一名乘客注意到安全带所在的前后门之间车柱底部起火。该车车主写道:“卡车几分钟内完全燃烧起来,损失惨重。”

【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