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鸟巢开唱兑现“五年之约”

2018-08-09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王琳

    9月8日、9日,华晨宇将连续两天在北京鸟巢举办“火星”演唱会。昨天华晨宇在鸟巢金色大厅举办记者会,他邀请了众多粉丝到场与自己互动。五年前华晨宇出道时曾对歌迷许下一个“一起回火星”的诺言,而“火星”此后就成了华晨宇的个唱品牌。五年后华晨宇把这个品牌个唱开到了鸟巢,“我想在一个大一点的场所兑现对歌迷的承诺,就来到最大的体育场鸟巢举办演唱会。”

    “五年前我跟歌迷许诺,要与他们一起‘回火星’,现在我要在大一点的地方兑现它。对我来说是种挑战,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露天的体育场举办演唱会。”华晨宇称自己创作过有很多摇滚曲风的作品都与体育场有关,“《我管你》和我的第一首歌也是我幻想自己在体育场的情形而写的。”不久前这两场“火星”演唱会的门票分别以1分56秒、2分58秒的光速售罄,华晨宇的人气可见一斑。而更令华晨宇自豪的是这次个唱的舞美。据悉,今年的“火星”舞台将打造成“魔王降临”概念,整个舞台将呈现为一张表情实时变动的“魔王”之脸,两只充满未来科技感的机械手臂将会震惊全场。4D舞台将带领观众完成一次奇妙的科技火星之旅。对于“魔王”的概念,华晨宇这样解读,“这是我和粉丝之间小的秘密,我很多音乐在初步听觉得有一点颓废,但是其实我的歌是正能量的。”这次在“鸟巢”开唱,还契合了“万物归巢”的寓意。华晨宇称“火星”这个词有一种他带大家回家的感觉。

    在鸟巢开唱,华晨宇兴奋期待的心情并不比粉丝少,他称自己喜欢在高的地方唱歌,“我跳过伞,我最初设计是直升机跳伞跳下来的。”说到自己的出场方式华晨宇显得又神秘又得意,“很大一个‘神秘装置’,离内场会很近。现场会像去年一样,选一首歌我弹钢琴为大家伴奏。”昨天现场有歌迷心疼偶像大喊“你太瘦”,对此华晨宇表示自己已经吃了很多牛肉,而目前他已经闭关了一个月,调整作息锻炼身体,期待演唱会上呈现最好的状态。对于门票秒杀售罄一事,华晨宇也放话明年会再开,“不能来的人明年再来吧,明年应该还会开的。”

    北京晨报记者 王琳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