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非虚构成长》倾诉少年心路历程

2018-08-08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郭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郭丹)近日,内地首个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团以来的第一部图书作品《2023非虚构成长》上市,该书由磨铁图书策划,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该书用5万字倾诉少年成长的心路历程,26篇真挚动人的日常散文,忆述过往,期待未来。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文字像各自不同的歌词,讲述不同的情绪,在“合唱”时又准确地找到彼此的位置。

  从2013年出道起,TFBOYS就收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一路走来,尽管经历过迷茫,也体会过艰辛,但三个男孩始终践行着起初的承诺:十年,我们一起走下去。如今十年之约过半,他们也走到了自己18岁的人生路口,于是,三人选择了用文字来整理自己的心情,是对过往的忆述,也是对未来的期许。当然,写作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个全新的领域。

  TFBOYS表示,《2023非虚构成长》是送给支持者的一份与时间有关的礼物。他们是早早就学会奔跑的人,没有沉溺于安稳和享受,一直在用行动去追梦。出道至今,多个方面均衡发展,三次登上春晚舞台,成为国产正能量少年偶像代表。这本少年成长笔记的创作一如他们努力的初衷:人只要活着,就应该热血一次,燃烧一次,哪怕不知道结果如何。三人希望每一个想要出发或者已经出发的人,都能从这本书中得到一点点启发。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