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启动漏洞赏金计划 鼓励科研人员查找产品弱点

2018-08-07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通用将启动漏洞赏金计划 鼓励科研人员查找产品弱点

  据美国《汽车新闻》8月5日消息,网络安全威胁检测在软件公司和技术公司中很常见。近些年来,汽车领域准备推出无人驾驶汽车和叫车服务等基于服务的项目,因此网络安全威胁检测在汽车领域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基于该情况,美国通用汽车将启动一项高投入的漏洞赏金计划,用来私下找寻潜在的网络安全问题和产品弱点。

  通用汽车总裁丹 阿曼丹阿曼周五(5日)宣布,漏洞赏金计划将于夏末开始,研究该项目的人员(也被称为白帽黑客)人数将在10人或10人以内。通用汽车将向这些研究人员展示通用的产品、项目及系统,并为这些产品、项目及系统确立漏洞赏金计划。之后,通用汽车将为这些科研人员提供舒适的环境,以及他们所需的物品,安顿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完全进入放松的工作状态。

  通用全球网络安全副总裁杰夫 马斯米拉称,“漏洞赏金计划是2016年6月份漏洞公告项目实施后提出来的。漏洞赏金计划的研究人员是从参与过通用漏洞公告项目的500名研究人员中挑选出来的。 该计划将根据研究人员找到的漏洞奖赏大笔奖金” 。马斯米拉还讲到,“这些研究人员将充分发挥他们的本领,引领我们见证存在于产品中的最大威胁”。

  官员们称,“自2016年6月漏洞公告项目实施后,已确认的漏洞现有700多项。但漏洞赏金计划比漏洞公告项目更为先进”。

【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