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疑在美机场遭绑架12岁中国女孩已找到,目前与其父母在纽约

2018-08-04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建东

里根机场推特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马金晶(Jinjing Ma,音译)已经被找到,并且是安全的。”当地时间3日,美国华盛顿里根机场官方推特发表声明称,此前被报道疑似遭到绑架的12岁中国女孩马金晶(Jinjing Ma,音译)已被找到,确认安全,目前与她的亲生父母在纽约。声明同时感谢相关部门的协助和努力。

马金晶(Jinjing Ma,音译)和女嫌疑人。

  此前,美国弗州警方发布伯警报(美国儿童安全警报系统),“一名来自中国的12岁女孩马金晶(Jinjing Ma音译)在华盛顿里根机场遭人诱拐”,处境危险。几个小时之后,美国警方又公布了女孩失踪之前的监控所拍到的画面。马金晶疑似在华盛顿里根机场遭人绑架,处境危险,并展开寻找。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8月2日报道,安伯警报称,涉事12岁中国女孩马金晶参加了一个旅游团,从中国来美国旅游。本来预定当日离境,旅行团队在机场登机前发现其失踪。

  警方称,当时旅行团队在办理手续的时候她表示要去“上厕所”,然后脱离了旅行团,不过,后来发生的事情证明其并没有去。

【编辑:朱立雅】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