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核心》明日上线 曾志伟首次触“网”

2018-08-02来源:环球网

  一直以来,人类都乐此不疲地探讨着地球未来的模样,类似于“人类未来如何生存”的话题也始终热度不减。因此,不难理解《星球大战》《2012》等这类科幻电影为何能够受到大众们的关注和喜爱。作为华人影视圈拥有超高人气和口碑的演员曾志伟,首次接触网络大电影,便是在这类科幻题材电影《机甲核心》中饰演了一位神秘大BOSS。

  《机甲核心》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河南焰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制片人吴静、李艳平,导演周煜壹执导,周煜壹,冬野一涂,徐维任编剧,曾志伟、江奇霖、楚镇、彭渤等联诀出演。

  特工剧情烧脑堪比《碟中谍》 终极BOSS强力登场引关注

  《机甲核心》发生在2069年,人类的超高能耗使地球的各项能源即将消耗殆尽,月球储量丰富的HE-3和同位素的热核反应,是人类解决能源危机的希望。但以KSTAN为首的黑色黎明组织,妄图独占HE-3,打造机甲部队,掌控全人类。于是一场因能源抢夺而引发的战争拉开帷幕。

《机甲核心》曾志伟海报2.jpg

  影片中除了KSTAN卧底王杰森、特种部队队长王克杰这条相爱相杀的亲情线外,王杰森与情报女特工吴沛芮的感情线也让故事回味无穷。此外,紧凑又刺激的剧情使整部电影具有极强的代入感,人类与生化人之间的大战时刻调动着观众们的情绪。随着剧情的发展,幕后BOSS的出现更是有着“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之感,叫人畅快淋漓。

  海陆空军装备惊艳亮相 实力打造未来科幻机甲世界

  《机甲核心》作为重磅推出的首个硬科幻网络大电影,必然少不了酷炫的机甲世界带来的强劲视觉冲击。据了解,影片的导演周煜壹曾参与过多部好莱坞大片的制作,加之顶级后期团队为整部电影配备好莱坞级特效,使该片在筹拍初期就备受关注。影片中不乏各种神秘威慑力武器,这对机甲迷们来说,又是另一大好消息。据悉,《机甲核心》于明日登陆,敬请期待。

【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