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吃定你》8月2日上线 食色大戏等着你

2018-08-02来源:光明网

《一不小心吃定你》海报.jpg

  由万思维、梦秦、王艺凝、苏茂洋、杨博潇、苗夕伦、李天柱主演的美食奇幻爱情轻喜剧《一不小心吃定你》,于8月2日独家上线爱奇艺。

  食、色俱佳,挑战你的味蕾和视觉,加入异能元素,打造新颖剧情

  本剧主要讲述了拥有“看见食物味道”异能的单细胞元气少女顾从莱(梦秦饰)能通过食物的不同味道影响并改变人的情绪变化。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从莱与来建设连锁顶级美食会所的霸道总裁刘尚俊(万思维饰)在世外桃源般的安仁古镇相遇。刘尚俊想要把从莱招进自己的美食会所,然而性格、生活方式以及价值理念各异的两人在鸡飞狗跳的相处过程中渐渐产生了情愫。

  “食色,性也”,颜值在线的霸道总裁加元气女厨,配上满屏的美食,在一场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背后,加入异能奇幻元素,打破一般爱情剧集的桎梏,通过跌宕起伏的故事告诉观众,要放下执念,珍惜拥有,回归初心,方能悟出幸福的真谛。

  制作团队强大,演员阵容精良

  《一不小心吃定你》制作班底阵容强大,由执导过《锻刀2》等几十部电视剧的导演张永生、摄影师江兆文、《杜拉拉升职记》的美术刘大伟、剪辑师孔劲蕾等倾情加盟,由主演过《海之遥》、《裸婚之后》、《错嫁》等多部情感大剧的中国新生代演员万思维,出演过《凤求凰》、于正大戏《美人为馅》的新生代演员梦秦,青年演员苏茂洋,唐德新生花旦王艺凝等联袂出演。

【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