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导戏有风险,但很享受

2018-08-01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王琳

  《一出好戏》发布“马到成功”预告片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昨天,该片发布了“马到成功”版预告片,影片情节愈加清晰,黄渤逆袭成功。同时该片的“九城首映”活动已经从武汉起航,映后黄渤特别感谢了观众,他直言拍摄这部影片可能有些风险,但整个过程自己很享受。

  在昨天新曝光的预告片中,《一出好戏》的剧情脉络更加清晰,黄渤饰演的马进因意外中彩却无法逃离末日岛屿而心灰意冷,但岛上激烈残酷的地位之争又唤起他的斗志,当成功者和金钱、权力以及更多的机会对等时,不甘现状的他开始绝地反击。一方面是在极端的环境里解决温饱问题求生存,一方面是鼓舞坐以待毙的众人在海岛上开创新生活。尽管努力逆袭的黄渤一直在说“寻找新大陆”,但是面对接踵而来的生存难题和情绪打击,黄渤如何转变却更加发人深思。

  拍摄之前,导演黄渤沉淀八年打磨剧本,拍摄又花了两三年的时间,黄渤称“这两年没干别的活,演的戏很少,主要的精力都在做这件事”。在武汉映后分享会上,黄渤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初衷,“我个人比较喜欢现实主义题材,这次既然拿出了完全的时间和精力,只是做喜剧觉得不太满足,所幸最后找到了黄渤式的寓言,把我们所有的现实装到塑料袋,看似很真,其实很假,看似很假,也很真。”黄渤还特地感谢了首批观众的支持和喜爱,他表示虽然把两三年的时间放在这类型的电影上,可能不如爆米花电影那种皆大欢喜,可能确实有些风险,但整个过程自己很享受,现在看到大家的认可也觉得一切都值得。

  北京晨报记者 王琳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