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放门口就好,千万别吵醒我爸妈…”

2018-07-23来源:新浪微博 腾讯视频 梨视频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01

今天刷到了一篇微博,内容是这样的:

打开评论看了一圈,竟然让我哭笑不得:

看到这,我心中出现了一个疑问为什么我们点个外卖还要偷偷摸摸的?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新浪微博)

那么问题来了

父母真的是因为吃外卖不健康

不允许我们点外卖吗?

02

近日,一位外卖小哥在网上曝光了一商家脚踩丸子的事件。

外卖小哥说,他到店等待取餐的时候,看见有小孩双脚在肉丸上又垫又踩,时间持续十五分钟,这个过程中因为这家店生意太好,商家在工作的过程中看到他这样做,也没有去阻止他。

外卖小哥表示,该店规模不算小,平时在外卖平台上销量不少,更应监督曝光。

经营户表示,当时在忙没有注意到,那是我儿子,他不是故意的,脚就踏在上面踩了一下。

经检查发现,该麻辣烫店还存在从业人员缺乏健康证、食物贮存不规范等问题。

汕头龙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表示,从检查出的问题来看,他们立即责令这个商家停止营业,并查封了炉具。

03

对此,有网友表示:

04

归根结底,大多数父母反对我们吃外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是无法百分百的保证食品的安全。

外卖从制作、打包到配送,整个流程都是不透明的。生产过程中的一些食品卫生问题我们看不见。

现在叫外卖非常方便,在我们生活中也很普遍,想吃什么在手机上点就可以了,而且商家也会经常搞活动,有时甚至比去店里面吃还要划算一些。

但是,在3·15晚会上,某外卖平台被曝光,“干净照片的背后,实际是油污横流。餐馆儿老板娘牙咬开火腿肠放到炒饭中,厨师用手指伸进锅里沾汤汁尝味道。甚至引导商家虚构地址、上传虚假照片,默认黑作坊入驻。”

父母其实是爱我们,才让我们少点外卖吃。

大家对外卖有什么看法呢,或者你和外卖有什么相爱相杀的故事,欢迎至留言区评论。

整合 | 刘兆凯编辑 | 刘兆凯内容综合整理自新浪微博 腾讯视频 梨视频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