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欲来“惠”满楼 2018第五届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扬帆起航

2018-07-20来源:中国网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汽车首先是兴起和繁盛于经济较为发达的一二线城市,经济的飞速发展产生了巨大的汽车购买和使用需求,然而,从2010年开始,随着车的品牌和型号不断增加,慢慢形成了供给大于需求的局面,一、二线城市市场开始处于饱和。而与此同时,三四线城市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成为汽车市场新的增长点,未来巨大的汽车市场增长空间将集中于三四线城市,有专家预言:“三四线城市将是汽车销售的下一个蓝海。”因此,三四线城市逐渐成为厂商角力的新战场和举办车展的新领地。

  由北京央媒联合国际会展中心组织承办的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为各大汽车品牌提供了一个面向纵深市场的整合营销平台,采用厂家直接参展的引入方式,为当地市民带来了最实惠的购车折扣,加上丰富的现场环节,赢得了大量购车群体的青睐。公司自2014年组织承办车展以来,至今已累计执行84站次活动,参展品牌40余个,累计销售车辆25718台,累计接待观众174万余人,一直秉承着“打造销售平台、促进品牌推广、制胜三四线城市”的信念,致力于为观众打造高性价比的良心优惠购车体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的步伐从未停止。

  2018年第五届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将于7月21-22日全新启程,从保定首站开始,在接下来的5个月里,巡展将领衔广汽传祺、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柯斯达、上汽MG、上汽荣威、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北京汽车、北京现代、北汽昌河、北汽威旺、北汽新能源、一汽大众、一汽红旗、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东风乘用车、东风标致、东风柳汽、东风雪铁龙、长安汽车、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长安欧尚、长安铃木、长安标致雪铁龙、江铃汽车、比亚迪汽车、吉利汽车、领克汽车、陆风汽车、江淮汽车、沃尔沃汽车、长城汽车、奇瑞汽车、海马汽车、观致汽车、华晨汽车40余个汽车品牌的上百款名车,先后落展于河北、河南、山东、安徽和江西5大省份,遍及保定、沧州、邯郸、邢台、秦皇岛、德州、潍坊、枣庄、商丘、开封、安阳、洛阳、南阳、信阳、蚌埠、马鞍山、淮南、宜春、抚州、上饶20个城市。

  相较于去年,2018年的汽车巡展将以消费者体验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打破以往的单一车展形式,升级为车展嘉年华的娱乐狂欢模式,让观众在赏车的同时,也能欣赏到舞蹈表演、乐器演奏、T台走秀、赛事表演、无人机方阵表演等多元化演出,同时还增加了夜场电音狂欢趴,动感DJ、劲歌热舞、啤酒畅饮、游戏互动,一站式体验为观众在炎炎夏日里带来清凉的畅爽快感。不忘初心,勇于攀登。2018年第五届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将在继续秉承信念的同时不断刷新自我,为观众带来一场集品牌价值、消费体验和娱乐狂欢于一体的车展嘉年华盛宴。

【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