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关税威胁 标致雪铁龙将目光转向加拿大

2018-07-20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美关税威胁 标致雪铁龙将目光转向加拿大

  据法新社7月18日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北美区域负责人表示,若美国继续威胁对汽车进口征收高额关税,该公司可能会把目光转向加拿大市场。

  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拥有雪铁龙、标致、欧宝等品牌,该公司曾于1991年退出美国,如今计划在2026年前重回美国市场。标致雪铁龙北美市场首席执行官拉里多米尼克告诉记者称,“关税将会影响我们重返美国市场的速度和市场定位。”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于今年5月实施了新政策,此举可能会使美国针对所有进口汽车及零部件的税率提高至25%,其年均价值高达数千亿美元。

  与此同时,多米尼克还表示,根据新的自由贸易协议,加拿大对进入本国的欧洲制造汽车实行免税,这意味着标致雪铁龙可能会通过加拿大重返北美市场。该公司还计划在对美销售汽车之前通过汽车共享服务进入美国市场。

  多米尼克告诉法新社,该公司还未决定向美国引入哪个品牌,而据研究显示美国消费者总体对法国汽车持积极肯定态度。   

【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